大家好~~



這是我的寶貝-家寶

讓我好好的替大家介紹一下她

這是一個家庭作業

老師要我們為自己買一個屬於自己的娃娃

不知道為什麼 一開始我真的好無頭緒

到樂華夜市 逛了一大團 來回走了好大一趟 逛了幾家店家 就是找不到我想要的

我家聰明有智慧的寶貝 提議要到西門去找找看

於是乎

重新整理好心情 開始思考要買什麼娃娃呢?!

腦海中突然閃過這個很久很久沒有出現在我身邊的娃娃

就是日本 大寶娃娃

我就決定 就是要去找大寶 買這個娃娃

停好車子 一出來 正對面就有一家玩偶店

一進去就問老闆 有沒有賣大寶

老闆說:『有壓,只有一隻 大隻的18"』

於是我請老闆 拿給我看 我想要看看他是不是要的那種

但到他的第一眼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 因為他身上的衣服不是我想要想像中的藍色

我問了老闆她的價格 老闆說4580 今天特價3480元 當下我有一點點傻眼

他解釋著說 這款娃娃 很少出這麼大隻的 重點是數量都很少 台灣只有2隻 日本人自己在日本也買不到

我在看了她一眼 寶貝建議我說 我們再去別家找找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走出那家店家

我就決定我想要買她了

說服了自己去別家尋找 問了很多家 大家都說這個很稀少

終於找到了另外一家有大寶的 身上還是穿著寶貝的海軍水手服耶

我看到她 也很喜歡 但是她抱起來 觸碰的感覺不是很舒服 看起來很廉價

當下 我就決定 我一定要回去買那一隻

我們返折回去提款 買了那一支獨一無二的家寶回家

看著她 我好滿足

寶貝說我很像小朋友 怎麼可以這麼滿足

因為是要買給自己的 一開始我有一點點猶豫單價太高了

後來想想

我是值得擁有她的 為什麼不能買下她

更何況 那是我喜歡了

我什麼我不能擁有呢?!

決定 我要買下妳 妳就是我的啦

好開心的抱著她回家 看著她

帶著她逛夜市 吃小吃 散步 騎車回家

真的好幸福喔 好滿足 好開心

看著大寶 圓圓的嘴吧 甜甜的笑容  我也笑了

為什麼她取名叫『家寶』 玩偶就是我內心的小孩

因為我想要成為家中的寶貝

我喜歡被愛 我想要被注意 我想被重視

所以 我非常想要將她叫『家寶』

叫得她的名子 我也感受到那滿滿的愛和滿足

我好幸福

YA。。。。 我會好好愛你的

謝謝妳重新我到我的身邊

過去的我 不知道如何和你相處

也不知道你的存在 妳的存在是多麼重要的

謝謝妳 對不起 我愛妳

原來和你相處是多麼多麼開心 多麼幸福的一件簡單平凡的事情

簡單平凡 大大感動



YA。。。。好開心擁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