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些日子以來的心靈洗滌 

我懂了 

我懂了很多 

懂個該如何去做 

你有多久沒有和自己對話了?! 

你有多久沒有聽聽自己的聲音了?! 

這次的感受真的特別的深 

上一期的煙波 在這個階段 靜心 專注 閉上眼睛 

我總是忍不住的想要偷偷看別人 

對外在充滿的不安 無法靜下心來 

但是這次 

我深深陷入沉溺在這個氛圍裡面 

感覺好舒服 好有安全感 

心靈好放鬆 我終於懂了

進入會場時 看到座位上放著一張特別的小卡

祝福100日



將手放在胸口上 感受那溫暖的溫度

好有感受 回家學習

 

美好的一天

這是我最近這幾天在做的功課

感恩 所有的一切一切

這真的很奇妙喔

今天早晨意外發現

我的身體好像協調性變好了一點點

好開心 好興奮喔~~悠忽悠忽

祝福大家擁有美好的一天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