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棒的身心靈成長饗宴

這是我每個月最期待的一堂課

生命是一場遊戲

遊戲本來就是一體兩面的 

是我們選擇這場遊戲 也是我們選擇誰來和我們玩這個遊戲

遊戲的一切結果也是我們自己選擇的 也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這場遊戲裡面 有障礙 有目的 有自由 有選擇力

遊戲的目的是要學習成長 提升靈性

成長唯一的辦法 改變就由我們自己的想法 改變腦袋 開始吧!

遊戲中的障礙 自由 讓我們為自己負責

這些障礙是為了要讓我們提升超越自己 讓我們更好

有時遊戲結果不如你的預期,那我們就回到原點 重新再玩一次遊戲

不要選擇中途 中斷遊戲 這些都是關卡都是要讓我們成長的喔!!

要對我們自己創造出來的結果 不論好與壞 開心或快樂 都要甘願接受

很奇怪的事

這現今這個社會裏面 卻沒有人願意為自己負責任

你還在每天抱怨嗎?!

抱怨老公 男朋友 不夠愛你 不夠貼心

抱怨外面總是下大雨

抱怨老闆總是愛在下班前給你任務 

抱怨主管總是給你太大的壓力

抱怨同事老愛推卸責任

抱怨廠商交貨不準時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聽到的抱怨一定比讚美來的多 你們說是不是?!

這是不是妳們選擇來玩的遊戲

過去的我 常常抱怨男朋友不夠貼心,不夠浪漫

那是因為我選擇只看它的缺點,我不斷的在雞蛋裡面挑石頭 不斷的抱怨 不斷的埋怨 

莫名其妙的愛發脾氣 常常抱怨為什麼我要選擇你
 
因為內心缺乏愛 過去的我無法愛自己 只想一昧的對外要愛 

現在的我 感恩我男朋友為我做的一切 謝謝你的貼心 謝謝你的浪漫 謝謝你為我做的每一件事情

謝謝你過去對我的包容 謝謝你總是不斷的鼓勵我成長  說不盡的感恩

因為我現在心中有愛 我學會愛自己 我才有能力愛別人

你們呢?!

都在抱怨什麼?! 生活? 朋友? 父母? 工作? 同事?

現在的我 來到這個環境

讓我成長 讓身邊的人放心

讓我學會感恩 感恩每一件事情的美好

讓我學會愛    愛自己也愛身邊的每一個人

讓我學會珍惜  珍惜身邊的讓

讓我學會包容 包容一切一切事物

謝謝曾經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

謝謝你們的出現 讓我懂了好多好多的道理和成長

謝謝我自己 願意改變 願意受教 願意換一個全新的腦袋  換一個思維

謝謝我最愛的法華老師,謝謝你讓我更了解自己

謝謝所有的人~~~ 我感恩你們


 

親愛的你呢?!

想要改變現在你的生活 你的困頓嗎?!

改變從自己腦袋開始

你現在未來創造出更好的生活麻?!

請與我聯繫,和我一起去尋找你要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