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小寶貝..

小寶貝好可愛喔!

尤其是我們男孩家裡的那兩個CUTE小寶貝

他們出生的時候 我們也剛再一起不久喔!

言下之意 就是他們幾歲 我們的愛情故事就幾年  

他們的出生 我印象非常的深刻

出生的那一個禮拜 原本我們就已經約好要見面 出去走走了

但由於小生命的誕生 必須捨去我們的約會 當時心裡有一點點的不開心

(心想 出生的也太不是時候的吧!!)  

當我看到他們可愛的模樣 我好開心喔! 這一切的脾氣 不開心都煙消雲散

妳們瞧 他們是不是很可愛押

我是龍鳳胎的哥哥-哇係大寶



大家有沒有看到 我有一雙很帥氣的鞋鞋耶~~ 你們看到了嗎?!

我是龍鳳胎的妹妹-溫細小鹿斑比


有兩隻陪我長大的小熊熊喔..就跟拔比媽咪一樣 會一直陪伴著妳們長大

他們貞的很可愛喔 很俏皮喔~

大家來看看 我們像不像押?!

是不是很可愛呀!

這是我親手作的喔

也是我第一次做相框..

應該還可以吧!?

這也是我第一個 送給他們的禮物喔~~

有一次去表嫂家 我有看到這兩個相框 放在電視旁邊

好開心喔~~ 優呼...感覺真的很棒耶!

讓我來想想

下一個要製作什麼驚喜給他們兩個小寶貝呢?!

你們期待嘛!?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