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假期  

oh my god.....

我睡過頭樓!!小小的打亂了我的計畫

起床後 馬上直奔高鐵站 搭車前往台北

在趕車的路途中 我打翻了我的粉紅水壺

隨身包全部濕搭撘 我的書兒 溼透了  高鐵上 瘋狂的整理這些失誤

到了台北 我想要去五分埔買衣服  時間太早了 都沒開 殘念

沿路上悠閒的騎車車 回蘆洲

看這了這一間裝潢很舒服的店面 "綠逗薏人"


我點了一杯"蒟蒻薏仁鮮奶" 消暑 美白 好健康

他們家的蒟蒻Q到不像話!超好吃好吃 超好吃!薏仁軟硬適中 搭配鮮奶 真是絕配,喝起來也不會太甜、口感吃起來很清爽,一下子就吃光了!

【綠逗薏人】

八德店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65號1樓/TEL:2747-4369

啟程

前往我們的下一站  {五股 清水灣社區} 



好久沒有看到這兩支小寶貝了

一開門 好開心的笑聲喔!!

大寶的騎馬舞  娃娃的失心瘋

天南地北的聊天 小寶貝們的嘻笑聲

渡過了 我們的下午時光

好開心

我們要離開時 小寶貝還不讓我們離開

使出小技倆 又拐又騙  安全離開

下次我們會再來找你們倆隻寶貝玩了

可愛極了... 超級無敵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