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

終於約到時間可以跟這些小情人們好好的約會一番



他們就是我的小情人

我與他們的相遇

緣起於 LHU-IT系學會

由於大學時期 就是一個管家婆

非常喜歡參加系上的活動 進而參選系會長

是不是很不要臉 沒能力 有不會做事 但我很願意學習

某年 新生訓練前 都需要打電話關心即將入學的學弟妹們

很不巧的 有一個可愛學弟 屎桶 

他是我的高中學弟 又是我差一點點的直系學弟 也太巧妙了吧!

因為這個巧妙的緣分 將我們的距離拉的更近


他有一個還不錯的室友 熊哥哥

熊哥哥 是一個貼心的孩子 只要我一聲令下 馬上騎車來接我(真不要臉)

他真的很棒 是個優秀的孩子 有沒有好女還可以介紹給他..他真的很棒


我可愛的寶寶

我是他最愛的貝貝  我們在大學期間無話不談

他是一個很聰明 很有想法的小女孩 

不知道什麼原因在他大學最後一年 我漸漸的與他疏遠 sorry 姊姊真的不是故意低

但我還是很愛妳的喔 也很關心妳  

每每聽到你說 你在遇到困難時 總是想到我做事的方法 很有規律 總是可以穩穩的前進

我就好開心 我還深深的留在妳的心中


我最最最最 傻氣可愛的比克妞

他是一個很俏皮的孩子 很有喜感

好懷念在我宿舍一起相處的時光 

不管如何 一定要騎著我小小綿羊載你回永和拿衣服來跟我一起住 下雨天 考試天 半夜也是

教導妳一起研究會計學 經濟學 滿足我小小老師的慾望


一個很特別的女孩 小珮妞

他也是一個傻裡傻氣的孩子  也不知道我們怎麼撘上線的

她非常的有活力 總是帶給大家歡笑 很貼心 很無厘頭

但我知道我生活中有她 一定可以天天都很開心


親愛的小寶貝 你們想我嗎?!

姊姊我非常非常想念妳  我也很愛很愛妳們

出了社會 生活中必定會遇到使妳非常挫折的人 事 物

沒關係

抬起頭 向前走 大步往前走

姊姊會是你們最大的靠山 我永遠展開雙臂 擁抱你們

I ❤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