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南投雖在台中附近


但這是一個好地方


百去不厭


今年旅行 走輕鬆 悠哉路線


踏出遠門塞大車


倒不如 在附近找的輕鬆地方走走去


那就來去個 清靜 日月潭2日由


先帶家人一同去


國6 美麗風光國道


日月潭 搭船 走馬看花 拍拍照


但就是不敢去排纜車 人超多 排到2-3小時 瘋了


下午 離開 前往 清靜


老爸說 我們很大膽


沒訂民宿也敢跟人家這樣玩


不怕上了山 沒房間住嗎?!


真的,不用怕沒房間住 只是價錢上的問題(下雨天)


愛玩的我  就發揮愛玩精神


一間一間問民宿  有沒有符合我們需求的房間


YA。。。


超幸運的我們  就被我們問到了一間4500/5人房的


還不錯  只是民宿的棉被似乎不太溫暖


還是我家的太溫暖了!


我家寶貝姐姐 怕家人會著涼


竟然較我去偷民宿裡備用的棉被 來房間蓋


超心驚膽跳的耶。。。


清靜的夜晚  霧濛濛 冷颼颼


空氣好的不得了


只是雨天娃娃 似乎也很喜歡露臉


隔天起床後


出發  合歡山


期待看到下雪


但我們又半途而廢了


老爸說 一路上起霧  又加上下雨


一定什麼都看不到  上去也只是去體驗一下


倒不如改天不下雨了在上山來 


下山後 一路瘋狂的下雨


就慢慢開回台中嚕。。。


結束了2天1夜的家庭日。。。


這是第一次的全家自由行 初體驗


今年是我的年!! 好多個第一次。。。


回家後,重新整理行李


再出發 北上。。。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