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重生的開始 

這是我這輩子最最最最有價值的生日禮物



重建生命藍圖

很奇妙的事

有了賀寶芙 我的生活 產生不一樣的變化

接觸的身心靈

我開始學會感恩 了解了這輩子需要修的功課

我願意去改變 我願意改變這一切

我願意去承認這一切的存在

我清楚瞭解『人生是一場遊戲』

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誰 與我們玩這場遊戲 我們自己設下的障礙和問題

這一切 只因為我願意去改變

真的變得很不一樣

我接到我這輩子最愛老爸的電話 他親自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

關心我在台北的生活

關心我今天有沒有什麼活動

我真的好開心 我好感動



好滿好滿的感動 這是一個非常值得的回憶



我最愛的男人 親愛的老爸 啾一個 ♥ ♥ ♥ ❤ ❤

下了課

拿起電話 跟我最愛的媽媽感恩

感謝她 在28年前 辛苦的生下我 將我養育長大

感謝她 對我所有所有的付出

只是簡單的向媽咪說『謝謝』

雖然隔著電話 但是我們的心 都被觸碰了

我有了很強烈的感受

親愛的爸爸 媽媽 我好愛你們 謝謝你為我的付出

很快的 我就會實現我給你們的承諾和約定



我最愛的朋友

你有多久沒有和爸媽說說話?

你有多久沒有和爸媽連結?

你有多久沒有關心爸媽呢?

愛要及時

他們絕對是全天下最愛你的人

請趕快拿起電話/ 回家看看那個一直在背後守護 最愛妳的家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