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寶島假期嗎?! 忘了的冰u 看這裡 看這裡

【賀寶芙假期】我合格了! 台灣兩天一夜寶島假期

一大早帶著雀躍輕鬆心情 今天我被興奮叫醒的

迎接我的是 美好陽光的早晨

快速換裝 最最後行李確認

撘著taxi 前往台中高鐵站

看著窗外風光 有著不一樣的fu 

上班日 我在悠閒度假



搭上快速列車 我要去板橋 與我的2天1夜的同居人-柔伊寶貝妞



提前到 就是可以這麼悠閒的坐在星巴客 喝著咖啡 發個小呆

悠閒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10點10分 前往礁溪



看到我的一夜情人 好興奮~~~我們即將出發去度假

第一次出發宜蘭礁溪 撘著葛瑪蘭客運

好快喔 經過1h40min 抵達礁溪

到站後 下車 迎接我們的是熱情的陽光

我想要拖衣服 脫到褲襪 換上熱褲 享受陽光



第一站 宜蘭超回味滷之鄉



玩樂吃美食之餘 我們還是記得要吃青菜 飲食均衡喔

一掃而空的美食 好好吃的鴨昣頭 豬腳 鴨腱 搭配爆好吃酸菜 美味美味

下午2點30分 飯店可以CHECKIN



 在宜蘭 蛇麼都幸福  宜蘭湯泡出幸福味

  

漫步礁溪  優活



我好熱 我好熱 要脫衣服摟...

期待 入住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住 址: 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     

網 址:http://www.evergreen-hotels.com/Jiaosi/index.aspx?Lang=Cht

電 話:03-910-9988  

請期待下篇 "報到+入住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