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之前的線上挑戰賽 開賽都還不及參加

這一次 我家小妞兒 參加比賽 我也要給他拼下去了~~

教練以身作則 衝了啦 還好還好我身上還有肉肉可以減

盡全力 衝了



來看看這一期 可愛的海報  脂肪換現金 錢多多...哇哈哈

經過21天努力 衝刺 我減去2.8KGS 體脂肪來到18%摟!

看到18% 只有爽一個字

提交成績出去......想說我只減了2.8 應該沒有希望得名了吧

就在昨天 昨天 緊張緊張 公佈成績摟

先來給大家看看豐富的禮物

只要減2KGS 就可以參加抽獎 有IPDA MINI 現金 10000 5000 2000 1500 .....等等大獎耶



成績公佈....................

我得了第三名 我的體重邁進38.4kgs 好開心 樂翻天了 


  

瘦了瘦了!但是我的臉 這張也太腫了吧!  難道我就是天生大餅臉嗎?! 

我不信不信 我要瘦臉計畫 想瘦那就瘦那    挑戰瘦臉

 

頒獎頒獎 是現金耶..........3000元 開心到番掉

第一名 也太誇張了吧!減了10kgs耶! 減重比率10% 強強強

太high了!!

再看一次禮物 禮物 大放送摟~~



我真的是鴻運當頭壓!

又抽中禮物耶 超好用的RC噴霧 輕輕一噴 清爽 清爽

我家妞兒 上次參賽 抽中了熱量測量機 價值2480元左右 這次有抽中蘆薈護手霜 超讚的

當天有一個參賽者

參賽拿現金 現場又抽到現金 最後又抽到超大獎 超大獎IPad mini 這一切也太讚了吧.....

誰想要跟我們一樣瘋狂拿現金 獎品壓

快來脂肪換現金喔

下一期開始報名摟~~~快快快 跟我們一起來吧!




跟超級無敵美魔女拍照摟!! 這這這...........我好緊張喔

好美好美 我的大教練-竹君總裁 

大家說 是不是美呆了! 重點是 猜猜她幾歲摟?!

  

超正 超正  我都要流口水了

歡迎大家下次一起來參賽摟....

脂肪換現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