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番在閒暇之餘

逛逛書店 買買手工材料 做做卡片 小玩藝

喜番用這種方式方式來紀錄生活點點滴滴


一開始的我們 我們是大學的社團同學

剛認識時 我們真的一點都不熟悉

也不知道打從哪裡開始 我們變的非常有聯繫

也非常非常有話題聊 什麼都可以聊 開心的不開心的  漸漸的我們越來越近喽!

開始了 屬於我們的故事



在一起的第一年 我們到處旅行 在台灣各地留下足跡

我們去 奧萬大爬山賞楓  彩虹眷村跟流行  花卉節賞花去 造紙龍尋樂趣 宜蘭散心去

好開心~~ 你們瞧 這時我的身材還維持的不錯吧! 哈哈哈



與大學社團好友 開心聚會 這樣的日子 我真的很幸福



鹿港小鎮 和運租車-范小龜先生 你真的一個寶壓! 認識你 生活充滿著笑點

 
我喜歡用這樣的方式 紀錄我們的生活 好開心 好快樂

我家男孩 是不是很可愛 他是我的加油站  生活中有你 我真的很幸福



我們一起去 小琉球玩 好棒 

當時的小琉球的生態好美  現在的生態 請大家要好好愛惜壓! 這樣的美景台灣不多了

民宿主人 好貼心 服務品質超好 好漂亮 乾淨 舒適  

民宿名字:   漁埕     民宿住址:929 東縣琉球鄉漁福村三民路19號

訂房專線:手機:0982-096-908〈亞太〉 / 市話:〈08〉861-4891 



我用手札紀錄這一切

我用感動寫出這一切

我愛這樣的旅行

我愛這樣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