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ㄉ陪伴

讓我渡過了一個特別的周末假期

饒河夜市。大雨的早晨。舞台劇。朋友餐聚

在你來我往的城市裡

我們大伙就這樣相遇


星期日 城市舞台

遇見妳。。。。

過年計畫與妳見面

但, 我們錯過了~~~

就在相離了3ㄍ多月

我們見面了!

在ㄧ個很巧的場合

看見熟悉的背影

妳知道有開心嗎?!

也知道了一個令我錯愕的消息

沒關係 這或許就是人生

每個人 或許都只是對方的過客

來來去去 只有懂妳的人

會留在妳的身邊


小妞,記住 妳不是一個人

妳的身邊有我呀

我會ㄧ直在這等妳的電話 MSN的

心情不平穩時 想不透時

歡迎來打擾

台中可以衝過來了


加油~~~那個他也不錯唷。。。

期待下回的舞台劇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